terça-feira, 3 de janeiro de 2012

住手!不要把你的生命!

給我10分鐘的時間,請我親愛的!也許生活在一個困難的局面,現在,可能是服用了自己生活的思考,停止你在哪裡!
今天早上我把真相光盤語音和開始聽到一首歌曲在我的工作在這裡,這就是主在我的心臟放置你寫一條消息,可能是通過窘迫,絕望的時間去,也許在抑鬱,背叛,拒絕,欺騙,生病的時刻,終於我不知道你正在經歷,現在和它沒關係,我,因為我想告訴大家的是遠遠超過你的問題更大!
今天,這個部的領導者,我想與大家分享我在這黑暗的房間你可能會得到,今晚你不想花。有一次在我生命中的一切問題倒塌在我身上,我感到沮喪情緒,經濟,專業,最後不得不在我的生活沒有更多的希望!在4年前,我經歷了我最糟糕的沙漠,我最絕望的今天,沒有把我的生活,因為耶穌救我,救了我,因為他愛我。同樣,在我的視野時,我聽到的讚美,我上面提到的,我看到你在這黑暗的房間,沒有光,沒有希望,沒有生命!我對你的生活心愛撲滅,不看的情況下,即使它似乎一切都被破壞,打!即使你沒有實力說話,沒有更多的喜歡,沒辦法,我親愛的打,打我的心愛。耶穌在各各他的愛對他的生活過死,他死了,並呼籲他採取一切我們的痛苦,我們所有的疾病,罪孽,耶穌上台後,他這個情況!他想改變自己的故事,他想爭取你,想給你力量,希望藉此挑戰抑鬱症,這家醫院床,耶穌是你的希望!耶穌是你隨時的幫助,耶穌是您的解決方案!不要屈從於這種情況,像我一樣,在一個點上我住在曠野,但主救我脫離死亡,這就是他要與你今天!不值得沉迷在這種情況下,它是值得你交出什麼是困擾你,這是不值得永遠死!什麼上帝為你是永恆的生命,豐富生活,生活改變和恢復,即使你是不可能的,因為上帝也不是不可能!耶穌有沒有跟你,現在,如果你不知道他呢,當我大約知道耶穌講,不僅要聽,但是當你滿足的奇蹟耶穌你住,你住的是不可能的!這就是我想鼓勵你在這一刻,至少給你一個機會,讓自己到耶穌並沒有死!看來,死亡是目前最好的解決辦法,但我喜歡這種死亡是永恆的,太痛苦了,這將是永恆的,但耶穌是您的解決方案,他有解決方案,它即使在這種情況下中間的生活!耶穌想給你永恆的生命,和平與喜悅的生活,耶穌想給你一個人生轉變,恢復了!耶穌要改變這種囚禁,耶穌是解決方案,您認為在這個悲傷投降耶穌的時候,他會改變你的生活,因為它改變了我的!抬起你的頭,不要害羞,不要氣餒,而是抬起頭,打,打,打,還有就是有生活氣息,希望還沒有結束,耶穌來拯救你!你住在哪裡,找到您附近的福音派教會和耶穌告訴你想要的,你需要耶穌!如果你願意,你可以叫我負責,我回你的電話,並為你禱告(**5519)8858.7600 - 藉此機會為你,耶穌要救你,他要幫助你,給你最適合你的!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